美德少女

梦里不知身是客。

© 美德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数学加政治好脱力。。。啊。。躺倒。

昨天有妹子剪头发我说你这发型好像cos我同桌啊哈哈哈平时关系还不错然后第二次和别人吐槽发型的时候没看到她就在后面走差不多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突然对我吼了一句说真的这种事有必要生气么短头发剪残常有的事么被人吐槽还能增加同学感情什么的反正我每次都这样。。。。。但是现在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果然和喜欢林宥x的文艺女青年不是一个次元的么

然后中午突然又好了。拉我下去买运动会奖品。。。。确实平时也是个好脾气的妹子但是怎么感觉有点在演。。。算我想多。抑郁了一上午我我我还考虑要不要道歉啊救命

期中考is coming。。政史地要把我操哭了TTTUTTT

评论